一聲慘叫,兩個人兩個喪尸就跌落在了二樓的空地上,這么大的聲響 ,用屁股想也知道肯定會將所有的喪尸都吸引了過來。
  “快救我,快點救我”王薇一邊扭動著身體,一邊奮力的想要爬開,可是喪尸是沒有痛感的,即 便是從樓梯摔下,只要沒有造成腦部死亡,他們就會不停的對獵物展開攻擊,抓著王薇的一直腳踝, 喪尸張開大嘴,一口就咬了下去,鮮血順著嘴角流下,像是吃了極品美味一般瘋狂的吞食。
  “啊,疼死我了,嗚嗚,放開我,放開我”王薇用另一只退拼命的踹著喪尸的頭部,可是這樣的 攻擊根本無法掙脫。
  “我不要死,我不要死啊”就在這時候,孫璐璐一聲大喊轉身像樓上跑了過去,這時候三樓的喪 尸還沒有來的及圍攏過來,對孫璐璐而言,跑回教室才是最安全的。
  “開門,快開門,放我進去。”孫璐璐一邊大聲的哭喊,一邊瘋狂的拍打著教室的大門,可是里 面并沒有給出任何的回應,三樓的喪尸已經逼近了她的身邊。
  “我不要死,我不要死,快放我進去,讓我怎么樣都行,我不要死快開門啊。”孫璐璐做著最后 的努力,可是教室的門就是不打開,走廊里面的情形里面雖然不知道,但是發生了什么猜也能猜的差 不多,看來這幾個人幾乎是沒有可能活下去了。
  孫璐璐的手在玻璃上不停
向您推薦:真空成型  伺服馬達  影印機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sig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